呱。

织女

「织女织女,明天社聚妳去吗?」
「当然!」,她边说,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灿笑。

「织女织女,今年情人节妳怎么还是拿到那么多巧克力」
「想吃就拿去吧」,她温暖的回。

「织女织女,妳又拿书卷奖了」
「走吧! 我请你们吃东西」,她大方的说道。

「织女,我们要办班游,妳挑个日子吧」
「妳,那天,还是不行吗?」
「是啊」,她带着充满歉意的笑容说。

「齁,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男生,可以让我们家这么夯的织女为他死心塌地,一年只见一次面的感情,竟然还维持了八年,织女啊,他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男生啊?」

「他... 他是个很好的人」,织女似乎想着什么,随后又笑了。

「嘿! 今年又有十二个男生跟我告白了呢! 你说,我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?」,织女开心的说着。
「...」,他只是笑而不答。
「还有啊,社团现在被我经营的很好哦,算是校内最棒的社团了」,织女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说道。
「...」,他还是笑着,没有说话。
「啊,对了,这次的班游他们安排要去海边看日出欸,你之前答应我,结果都没带我去」,织女鼓着脸对那人说。
「...」,那人依然只是笑着。
「我有依照我们的约定继续拿书卷奖哦! 也有照我们的约定好好认真生活,没有想你太久」,织女的鼻音越来越重,「大家都在问我,男朋友是谁啊,长跑了这么多年一定会结婚吧,到时候别忘记给他们发喜帖哦」,那滴泪水还是不争气的滑落脸颊,「我都快毕业了,他们都想看看你是谁,长怎样,以前你答应过我会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,对吧? 为什么... 为什么我守着我们的约定,但你... 但你却...」,织女早已泣不成声。

「...」

他在照片那头,笑的灿烂。

评论

热度(3)